舍七

诸位,这里是舍七

【大队长】特殊的某一天

重点:本人渣渣!!!文笔巨烂!!!是校园双向单向暗恋?(本人新手不知道啊啊啊啊啊

*如果可以接受忍耐的话就可以看看XD

*本人特别喜欢大队长XD     OOC严重!!!!

那么....下面正文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.........epic看了看放在桌子上的手机,扫过手机刺目的光,虚眯了一下另一只没有刀疤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他坐在没有开机电脑前面,这个房间里面没有任何光透进来,只能勉强看见几个散落的尖叫鸡,整个房间的最大光源也就是那个手机了,光照在epic的身上,让他看起来根本不像往日那个整天没个正形的人了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今天正好是放假,大多学生都在家,叫基友玩游戏,出去嗨的多有人在,但平时什么时候都叫上cross的epic今天却一反常态,其它朋友叫他出去玩他也推脱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真的在这里坐了很长的时间,但眼中的光芒一直没有熄灭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良久之后,epic终于像下定决心了一样,手伸向了手机,但打破僵局的却不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手机先他一步弹出来一条信息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是corss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epic愣在了原地,手有些颤抖,随即脸上带着比往常更灿烂的笑容拿起手机回了他,

         “Bruh!!!我也超喜欢你的!!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Dude!!!我是认真的!!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Bruh!!!!!!!!!我认真得不能再认真了!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Dude!!!我真的没想到!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Bruh!其实我第一眼看见你就有意思了!!!!!我对你一见倾心!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ude!!!!!!我好感动!!!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Bruh!!!!我们在一起吧!!!!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Dude!!我愿意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epic在这里不由自主地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,其实那不算是美好的回忆——他们因为一只尖叫鸡而打架,最后当然是epic赢了,他强迫主动和cross做了个朋友,事实上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这个人感兴趣,甚至到想和他强行做朋友的地步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接着他就一直拉着cross一起去玩,刚开始cross应该是极不情愿,但在之后却乐在其中。




 

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接着他便不得不承认自己好像是喜欢上这个sans,这种情感来得突然却又猛烈,像是在他心口积蓄已久的一池水,在他终于想明白后把闸口打开........这种喷涌而出的情感冲得他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  他于是尝试了改变,在各种方面暗示着什么,只对cross这样。




      ..........但他明显感觉到cross的疏离感,随着这种感觉越来越剧烈,他有些害怕了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
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现在,epic止不住嘴角上扬,疯狂地发对cross表达爱意的语言。





     他现在就是一个痴迷梦境的吸毒者,根本不去想像梦境的真实性,逐渐沉迷其中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epic和cross聊了很久,但他们直到最后也没有对对方说出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愚人节快乐”







今天更的,好晚啊啊啊,本来应该昨天更的,本人第一次写文XD


为什么大队长知道是cross发来的喜欢你呢?~因为大队长把他设置成关心的人啦XD其它人的邀请大队长是屏蔽了的哦qwq

有没有大佬邀我进互吹大队长的群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谢看到这里的您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